•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04-28 点击量:

全校师生: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陕西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实际,经研究并报陕西省教育厅批准,现将西安翻译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自2020年5月6日起,我校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本专科学生分批错时有序返校,5月06日毕业班学生返校,5月08日大一学生返校,5月10日大二学生返校,5月12日本科大三学生返校。

二、有以下情况的学生暂不安排返校:

1、目前在境外(含港、澳、台地区)的。

2、无全国政务信息平台健康防疫码,或健康二维码为“黄码”或“红码”的。

3、返校前十五日内有发烧、咳嗽等症状的。

三、相关提示

1、请严格按照学校通知的时间批次安排返校行程,不得提前也不得推后,确因实际困难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须提前与辅导员联系。

2、返校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与他人的接触,不到其他地方逗留;请按照最短时间、最少换乘的原则,提前充分了解居住地前往学校的交通状况及交通工具,结合实际情况规划返校行程;乘坐正规公共交通工具返校,详细记录自己的全部行程,包括乘坐各类交通工具的时间、路线、车次(航班号、车牌号)等具体信息,并保留好相关票据。

3、学生返校后实行全封闭管理。请提前准备好必要的生活、学习用品,如行李较多,建议邮寄到校以减少返程途中的负担;入校登记时,请自备签字笔。

4、请勿携带酒精乘坐交通工具,或带入学校;建议自备饭盒、筷子、勺子等餐具,返校后尽量使用自备餐具用餐。

5、请随身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等必要证件,配合所经场所疫情防控人员的检查。

6、若行程中有与确诊或疑似人员同行情况,要及时向辅导员报告;若返程途中因感染进行治疗或被隔离时,要第一时间通知家长和辅导员,并应详细汇报所处具体位置和被采取的治疗措施方式。

7、从湖北省和国内其他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学生由学校统一组织留观14天。隔离期满且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学生可以复课。

 

西安翻译学院

2020年4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