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副校长齐玉水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通讯员:丁敬元 编辑:马丽娟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9-03-21 点击量:

3月20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齐玉水,教务处副处长孟贤君,教务管理科科长赵鑫一行来到商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并座谈。商学院院长王柏林,副院长宇文永康、姚江红、刘俊霞,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王柏林教授代表商学院作了工作汇报。他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商学院的情况,并汇报了学院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计划。同时学院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齐玉水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商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思考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商学院应充分发挥学科优势,重视学生核心能力的培养,认真做好跨学院跨专业辅修的工作;对实验室教学体系要认真思考,如何贯彻以学生为中心、打造金课,从而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促进整个商科类专业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