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2018城市新动能大数据峰会落幕 西安翻译学院被评为2018年陕西民办高校综合实力奖

作者:记者:祁治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12-09 点击量:

2018年12月6日,由华商传媒集团、北京城事传媒研究院、华闻传媒产业创新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数·造未来”2018城市新动能大数据峰会在西安君悦酒店圆满落幕。峰会揭晓发布多区域各行业指数榜单,我校被评为2018年陕西民办高校综合实力奖。

本次论坛邀请到来自互联网、大数据、政府和城市规划、商业等领域的资深人士,共同分享、探讨时下备受关注的大数据推动未来城市与行业转型的话题,揭晓发布了《2018城市活力指数榜》、《2018区域行业指数榜》2018年陕西省开发区传播力排行榜、2018年陕西省地级市传播力排行榜及2018年陕西省区县传播力排行榜等多个榜单以及政务、教育、医疗、商业、金融等十余种区域行业指数榜单。西安凭借交通友好指数和旅游指数等优势,在全国35个城市里排名第11,仅以微弱差距落后于武汉,前十名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杭州、成都、天津、南京、武汉。西安翻译学院被评为2018年陕西民办高校综合实力奖。

论坛上,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黄永宏、华商传媒集团总裁王朝阳分别致辞。信息管理专家、科技作家涂子沛,应邀作了《数据2.0时代和智慧城市》的主题演讲;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副处长、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京东云专家委员会委员唐斯斯女士等多位专家从数据文化、数据政策、数据产业、数据城市、数据应用等多维度进行分享,不仅勾勒出未来城市的发展方向,寻找到了全新的动能,也更加坚定了“大数据”背景下我们对信息数据深入探索的坚定决心。

“数·造未来”2018城市新动能大数据峰会圆满落幕

西安翻译学院被评为2018年陕西民办高校综合实力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