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领导走访优秀校友企业

作者:通讯员:冯博 李伟 编辑:祁大展 来源:校友办 发布:2018-09-28 点击量:

应我校校友、西安动力无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中南的邀请,9月27日,我校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王霖在校友办冯博、李伟的陪同下,走访考察西安的校友企业。

在西安动力无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总部,王霖一行受到我校97级校友、公司董事长赵中南和05校友、公司总经理牛林俊及8位校友的热情接待。赵中南感谢母校领导莅临公司考察指导,并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经历,衷心感谢母校的培育。赵中南介绍了西安动力无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及发展历程,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

我校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王霖对校友赵中南创办的公司给予高度评价,对赵中南等校友公司创办和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招生情况、校企合作及我校被评为陕西普通高校“一流学院”建设单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校领导与两位校友还就双方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校友们表示要加强动力无限与母校的深度合作,为校企事业共同发展增添动力。临别之时,校领导邀请赵中南等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关心和助力母校发展。  

西安动力无限科技集团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营销型网站建设、全网营销等服务。13年来,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拥有双软认证、5项软件著作权等,并与百度、腾讯、58同城等知名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其自主研发的”万家灯灯火CMS系统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一对一定制营销型网站建设解决方案的平台,成功帮助超过5000家中小企业。2017年西安动力无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我校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王霖(左一)走访考察优秀校友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