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潏河沿线大专院校污水治理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通讯员:卫江 编辑:祁大展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18-08-17 点击量:

8月16日上午,西安市教育局关于潏河沿线大专院校污水治理工作专项检查协调会在我校科技楼会议室召开,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春平、西安市水务局副局长贺乐军带队,市教育局、市河湖长办、长安区水务局、长安区河湖长办、长安区环保局、太乙宫街办等主管部门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京学院分管污水治理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等领导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西安市水务局副局长贺乐军主持。  

在会上,后勤集团动力处副处长王宁宏从污水处理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途径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就我校污水处理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副校长韩越从污水处理厂建设历史沿革、实际运营中面临的困难、如何推进与太乙街办协商委托第三方运营污水处理厂及运营费用承担比例和双方共管污水处理厂等方面对我校污水处理工作进行了深入说明。

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春平对参会三家学校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希望西安翻译学院与太乙宫街办就污水处理厂第三方运营和共管中的费用、技术、管理等问题尽快明确方向,希望长安区环保局做好业务指导和监管工作,要求潏河沿线大专院校在每月20号左右召开的联席协调会上详细汇报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

西安市水务局副局长贺乐军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潏河沿线大专院校成立污水治理领导小组,专人负责,8月17日上报西安市教育局等4个部门;二是制定雨污分流、提标改造等方案要目标明确;三是运营方式要规范,实施中要规范方案、规范排放;四是加快实施,钟洪江常委要求在9-12月期间每月任务具体化、有进度、有落实,年底达到阶段性目标;五是定期开会,定期汇报工作进度。

潏河沿线大专院校污水治理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春平参会并讲话

西安市水务局副局长贺乐军提出五点具体要求

我校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作专题汇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