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成功承办2018年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新入职员工培训工作

作者:张乐 编辑:祁大展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2018-08-13 点击量:

近日,为期十天的陕西建工集团2018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在我校圆满完成。8月9日下午,入职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科技楼演播大厅举行。

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出席开班典礼,他在讲话中指出,面对我国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倡导下的发展机遇,陕建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五观”、“五讲”、“五化”、“五要”的工作要求,加之“人才强企”和“科技兴企”战略的不断深入,陕建正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自信和勃勃生机,发展的领域越来越广、空间越来越大、前景越来越好。新入企同志们的加入,必将给陕建注入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

陕建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兼人力资源部部长韩军锋在结业典礼上首先对我校周到的安排,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并对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新员工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树立目标,做好规划,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要知行合一,快速融入,建立企业认同;三是要吃苦耐劳,脚踏实地,不断磨练提高。

郭炜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培训的结束意味着学生生涯的正式结束,也是扬帆起航、实现自己理想抱负的开始。希望学员们充分发挥在此次培训中所表现出来的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精神,在陕西建工这个全国500强企业的高水平平台上大展宏图。

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涉外名称:华山国际工程公司)成立于1950年,是省属大型国有综合企业集团。凭借雄厚的实力,陕建荣列ENR全球工程承包商250强第26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97位和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第5位。工程建设人才资源优势称雄西部地区,在全国省级建工集团处于领先地位。

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陕建领导参观我校校史馆

学员们在我校认真学习

汇报演出

入职培训结业典礼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