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校长韩江水一行看望慰问暑假值班人员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7-27 点击量:

7月27日上午,校长韩江水,副校长王霖,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党政办主任刘轶等领导看望慰问暑假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并给他们送去防暑药品和饮料。

韩江水一行先后到保卫处、基建处、招生就业中心等地看望慰问。在保卫处值班室,校长韩江水了解暑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说,安全工作大于天,保卫处全体同志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学校构筑一道安全屏障,有力维护了暑假期间校内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在基建处,韩江水询问了校内基建施工的进展情况,走进施工现场,近距离了解施工进度,并针对拱桥承重测试等具体问题对基建处工作进行指导。他指出,学校为给广大师生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利用暑假期间对校内部分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进行升级改造,希望基建处工作人员注意防暑、心系安全,在保证工程质量与工期的前提下,注重劳逸结合,保证各项施工稳步有序推进。

在招生就业中心,韩江水在仔细询问暑期招生咨询及新生招录情况后表示,高考是人生的第一个重要转折点,我校招生咨询人员应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地解答考生及家长的疑问,解释国家相关政策、介绍我校硬件设施,切实帮助考生全面、客观地了解我校,进一步明确报考志向,迈出人生转折的关键一步。

韩江水还委托校办工作人员给坚守岗位的相关职能处室教职员工送去防暑物品,希望慰问和关怀渗透到基层。

校长韩江水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校长韩江水看望慰问后勤工作人员

校长韩江水在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