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第二届昆明池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开幕在即 我校志愿者倍受关注赞誉

作者:记者:祁治江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7-27 点击量:

2018第二届昆明池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开幕在即,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互动倍受大赛志愿者和代表们的热捧。7月26日,在第二届昆明池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运动员下榻的西安豪享来温德姆酒店第二多功能厅,来自美国哈佛大学、牛津大学的代表们与素有“东方哈佛”美称的西安翻译学院志愿者们济济一堂,就当前大家关心的热点与赛事进行了广泛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张恒,党委宣传部部长邱杰等领导出席并亲切看望了我校在该大赛的80多名志愿者。

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张恒代表我校董事长丁晶,校长韩江水、党委书记李虎成等校领导向服务本次大赛的志愿者发放了慰问品,对他们已经或即将付出的辛劳表示慰问与感谢。张恒在致辞中表示,从奥运会到世博会,从世园会、欧亚论坛到丝绸之路大型国际赛事,都有我校志愿者的身影。志愿者良好的素质,流利地道的外语口语、无私奉献的精神常常会引起国内外友人的普遍赞誉,他们像一个个火种,将爱与温暖广泛撒播。张恒希望我校志愿者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宗旨,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好本次大赛志愿工作,以此次志愿服务为契机,加强团队协作能力,让自身所学乃至情商、财商、胆商得到进一步锻炼,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展示了西译人的风采,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我校志愿者们倍受鼓舞、心情振奋,大家都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向世界展示中国,展示西安,展现西译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

座谈交流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张恒,党委宣传部部长邱杰代表我校分别向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墨尔本大学等高校代表赠送了礼品,并预祝各国际名校代表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2018第二届西安昆明池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将在7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比赛不仅有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10所国外高校赛艇代表队,还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等11所中国高校赛艇代表队参加,这不仅是一场国内外高校关于赛艇运动的交流,更是一场国际高水平院校之间的深入互动与了解。作为东道主城市的高校,我校应邀共派出80多名我校学生作为志愿者为本次大赛担任同声传译等志愿活动。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张恒,党委宣传部部长邱杰出席国际名校代表与志愿者座谈互动会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张恒致辞

与哈佛大学代表互赠礼品并合影

与牛津大学代表代表互赠礼品并合影

我校志愿者与哈佛大学代表交流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