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举行

作者:虎永刚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18-07-06 点击量:

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由教务处牵头,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已经顺利展开。

本次考试分为进行思想政治课集中考试和全校期末集中考试,考试期间,校长韩江水、常务副校长翟振东、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等领导亲临考场巡视,并与各院领导进行沟通和交流。同时,教务处也分别组织教务处相关负责老师前往各院检查考试组考工作,并对其中出现的问题予以现场解决。

学校还制定了严密的督导巡考安排,对各院考试实施督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其他领导亲临考试一线,严抓考风考纪。各监考教师均能按时到岗,严格执考,保证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本次组考工作已近尾声,望各院(部)能一如既往,认真做好后期的阅卷、登分和归档工作。下学期开学后,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督导办公室将组织人员对试卷归档等情况进行抽查验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