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陕西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雄一行视察终南文化馆和终南文献馆

作者:王晓红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6-25 点击量:

2018年6月22日下午,陕西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雄一行视察终南文化馆和终南文献馆。西安翻译学院校长韩江水,常务副校长、终南学社社长翟振东,科研处处长梁明陪同参观两馆并就终南文化与大学文化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重要探讨,终南学社秘书长史飞翔进行了现场讲解。

张雄高度赞扬了两馆的文化氛围浓重,高度肯定终南学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终南文化馆和终南文献馆的开馆,进一步加强了终南学社在终南文化研究方面的话语权;张雄表示,终南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终南学社要更加深入的挖掘终南文化的内容,丰富终南文化的内涵和意义。

此外,双方还就终南文化学术传播、张载诞辰1000年纪念活动、关学精神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陕西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雄一行视察终南文化馆和终南文献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