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与广州粤科技股份公司签约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编辑:宣传部 发布:2018-06-23 点击量:

2018年6月21日下午,我校与广州粤嵌科技股份公司签约揭牌仪式在科技楼二楼大会议室成功举办。我校常务副校长翟振东、教处处长范伟、工程技术学院长马恒升,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徐中及40名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签约揭牌仪式,广州粤嵌科技股份公司西安粤嵌科技公司总经理王乐忠、校企合作部经理王楠,张明煌及张丹女士到会并签约。签约揭牌仪式由我校工程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主持。

我校常务副校长翟振东代表我校致欢迎辞并签约,座谈会上,与会领导等就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实施、课程共建、创新创业、互联网+大赛共同指导等内容开展了深度探讨与交流。  

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与老师及同学们到科技楼六楼,广州粤嵌科技股份公司援建的众创空间参观了智能车库孵化、智能家居孵化、智能农业孵化、智能门禁孵化、智能物流仓储孵化、智能语音人脸识别、智能无人机孵化等软硬件设备。双方一致认为,通过众创空间的建设,必将促进我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专业的建设步伐,特别是促进了我校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培育项目的建设步伐。

广州粤嵌科技股份公司为教育部2018年公布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单位,自2017年11月与我校工程技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共建众创空间八个月以来,粤嵌科技股份公司先后派驻一线工程师协助工校建成100平方米的众创空装修工作、协助我校工程技术学院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4项、捐赠我校价值37.7万元人工智能、物联网及嵌入式等功能于一体教学实验设备四套,六月底捐赠设备将全部到位。

我校与广州粤科技股份公司签约

广州粤嵌捐赠我校一体教学实验设备

众创空间授牌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