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韩国交换生结业典礼

作者:邓晶 编辑:祁大展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2018-06-22 点击量:

6月22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2018年春季韩国交换生结业典礼在科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郭炜、终南学社副社长李志慧、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庞钊珺等领导出席。结业典礼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明明主持,教师代表王晓红、胡媛媛、邓晶以及全体韩国交换生参加。

结业典礼上,副校长郭炜代表我校师生,向13名韩国交换生顺利结业表示最衷心的祝贺。郭炜在致辞中表示:自从交换生来到我校,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都对留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给予了高度关注,对同学们的成长和成才倾注了许多关爱。今天我欣慰的看到,以前完全不会汉语的韩国留学生,经过在我校的四个月的学习,大部分同学已经可以顺畅的用汉语交流。同学们在西安翻译学院认真完成学业,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文艺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家也游览了中国的名胜古迹,在中国师生的帮助下更加深入的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各位同学用自己的成长和进步真正验证了我校“学在西译”的美誉。郭炜表示,有幸在西译结缘,希望大家珍惜这份缘分,西译将继续陪伴同学们前行,希望大家把西译当成永远的家,以后也要常回家看看,愿我们的友谊长存。

交换生代表李昶元在发言中说:感谢西译的老师和同学们对交换生学习耐心的教导,对我们生活无微不至的照顾。在西译我们愉快的学习,汉语水平有了提高;我们积极的参加活动,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相信这短暂的四个月,会成为我人生中很珍贵、很值得回味的时光。现在面临离别,全体交换生对各位培养我们的老师,帮助过我们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郭炜为交换生依次颁发了结业证书,李志慧向评选出的优秀留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庞钊珺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实习证明。最后,与会人员亲切合影。

西安翻译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韩国交换生结业典礼

副校长郭炜为交换生颁发结业证书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