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惊艳亮相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并受考生家长热捧

作者:记者:祁治江 辛波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6-24 点击量:

6月24日,西安翻译学院展厅惊艳亮相于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并作为 “一流学院”建设单位与国家部分“985、211”重点院校和省内外众多办学特色鲜明的普通本科高校、独立院校等一起接受了来自省外内广大考生家长的到馆咨询,开展首日,咨询场面火爆,我校师生为考生家长现场答疑解惑,帮助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2018年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学校发展概况等方面的情况,指导高考志愿填报工作。我校校长韩江水,副校长王霖,校长助理梁明,教务处、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师生出席展会。

本次陕西省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四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主题是“汇聚创新动能,助推四个一流,促进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牵头,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国资委、省知识产权局、省中小企业促进局等共同举办。

24日上午,展会正式启幕,陕西省政协副主席、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常务委员刘宽忍及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副书记王建利、李智军、陈乃霞等领导出席。

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在致辞中表示,本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对于加深社会各界对陕西高等教育的了解,加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交流,推动陕西省高校“四个一流”建设,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上午11时许,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等厅委领导一行莅临我校展区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我校领导亲切合影,厅委领导对我校的办学成果给予了肯定。

我校展区位于国际会展中心B2馆,展览主体颜色以蓝色为基调,集中展示了我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交流、校园文化、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区前慕名而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他们对我校的良好的学风、校风和全校师生求真务实的作风深表赞同,并专程咨询适合孩子的相关专业。

为了让考生和家长充分了解我校的实际情况,学校还开通了会展中心至校内的“看校直通车”,由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及家长实地考察学校的办学条件和教学设施。据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8高校招办主任在线访谈”活动,部分高校招办主任在线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解答有关志愿填报的各种问题,方便考生选择。  

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开幕

校长韩江水、副校长王霖参加开幕式

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一行来到西安翻译学院展区指导工作

学生手工成果展

学生为家长现场绘制扇面

校领导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