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第一期机关科员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通讯员:路静文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2018-06-20 点击量:

6月19日上午,由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第一期机关科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科技楼五楼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举行。我校常务副校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翟振东与培训班成员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人事处副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苍向荣主持。

会上,常务副校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翟振东发表讲话。翟振东简要回顾了本期培训班的一系列活动,肯定了各项活动的效果,指出这些培训在一定程度上促使大家提高了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了大家的全面发展。翟振东对学员提出了“忠于职守、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十二字要求。翟振东强调:第一,要忠于职守,要喜欢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做好自己的工作,热爱学校;第二,要乐于奉献,要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工作中,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做强自己、出彩自己、做最好的自己;第三,要勇于创新,创新是做好每一项工作的基本准则,创新的同时要注重工作的技术和艺术,此外,要善于总结和不断提升,为下次做类似的工作提供经验和教训。最后,翟振东希望培训班成员能将本次培训作为自己的加油站和里程碑,将在培训班的收获总结并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随后,翟振东为培训班成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结业仪式上,信息管理中心左亮、终南学社王晓红、教务处刘婷、国际交流中心卢庆玲、宣传部朱永霞、校办郭江虹等六位学员代表依次作了发言。六位代表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大家在业务能力、团队协作、服务理念、创新意识等方面受益匪浅。他们分享了培训期间的收获与成长,并提出了今后工作中需要努力的方向。  

我校常务副校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翟振东在结业仪式上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