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学院3项科研成果获陕西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会表彰

作者:雷小青 编辑:祁大展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8-06-19 点击量:

6月16日,由陕西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主办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新时代社会主义主要矛盾与社会全面进步”学术研讨会在中共西安市委党校举办。我校商学院提交的科研成果《新时代社会全面进步中的区域连片扶贫开发研究——以蓝田县为例》、《马克思国际贸易理论与陕西开放经济的实践研究》、《陕西制造业跨境电商发展策略研究》分别获优秀论文特等奖、一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学术研讨会主要围绕“新时代社会主义主要矛盾与社会全面进步”的主题展开,会议由西安市委党校副校长徐来主持,西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华旭致辞,共有来自西北政法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陕西省社科院、西安翻译学院、延安大学等省内外二十余所大学教授和学生参与了研讨。我校商学院副院长刘俊霞、副教授何军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我校商学院3项科研成果获陕西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会表彰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