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京学院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通讯员:卫江 编辑:祁大展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18-06-14 点击量:

6月13日下午,陕西西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暨西安华煜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华煜公司副总经理赵虎城、王晓艳等一行十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园快递整合业务和污水处理厂相关工作,双方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后勤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魏坦之主持,副校长兼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动力处副处长兼污水处理厂厂长王宁宏、三产办副主任笪萍萍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副校长韩越代表学校对唐娣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西京学院多年来与我校相互之间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引进天然气工程、推进电力增容、开展“满意在后勤”活动、聘请餐饮4D管理团队、整合校园快递业务和规范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等多方面介绍了我校后勤近年来的总体发展情况,进一步阐明通过开展各项工作来强化节能环保理念、严抓餐饮安全、提升服务师生的意识、提高服务技能和管理水平,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服务队伍。在座谈中,韩越进一步对我校在规范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和整合校园快递业务等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期间,三产办膳食科科长李文鑫通过翔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以PPT的形式就我校整合校园快递业务的历史沿革、建设发展和未来规划与西京学院华煜公司同仁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参观我校污水处理厂和校园快递(菜鸟驿站)后的座谈会上,唐娣芬介绍了西京学院污水处理厂和校园快递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西京学院后勤在污水处理和校园快递整合等方面面临的实际问题和需求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她表示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能够学习和借鉴西安翻译学院的经验和成功做法感到获益匪浅,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希望以后两家兄弟院校能够在更多领域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陕西西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暨西安华煜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娣芬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参观我校污水处理厂

实地考察调研校园快递整合业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