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数量再居全省民办高校第一

作者:郑军 编辑:祁大展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18-06-14 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我校申报的“‘丝绸’译路APP”等21个项目获得省级立项,我校也成为全省民办高校获批数量最多的学校。

我校强化了各二级学院项目培育工作,从源头做好项目遴选论证,加强中期项目专项检查和结题验收等环节,提高项目过程管理质量,为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组织和实施,出台相关资助和奖励措施,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作为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据统计,我校共获批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1项,省级132项,校级266项。200多项创新创业项目研究成果在专业期刊上公开发表,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水平稳步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