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受到长安区委区政府表彰嘉奖

作者:王娟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6-05 点击量:

近日,记者从“西安国际创业大会”(第二届)“Find校园合伙人”暨西安(长安)国际大学城中法创业大赛获悉,我校创新创业成绩突出,被中共西安市长安区委、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通报表彰,并给予15万元奖励,我校副校长齐玉水应邀出席表彰并代表我校接受表彰。长安区委副书记李娴、阿里云丝路总部总经理武萌、阿里云孵化事业部总监沙惟、评委组组长胡西江、跨境云发布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支点科技总经理高文洲等领导出席会议。

在上一届大赛中,我校学生袁艺文团队的创业项目《异森手绘工作室》,以决赛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大赛亚军,并获得5万元创业基金奖励,与西北工业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同位列三甲。

本届大赛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阿里云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支点科技承办,法国陕西联合会、中法留学生联谊会协办,启动仪式上,长安区委副书记李娴致欢迎词,她指出,创业是时代发展的主题,创新是民族进步的阶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工作。2018年,西安被列为新一线城市,吸引了全世界的瞩目,市委高瞻远瞩,提出建设长安国际大学城的思路,这是推进三廊两轴两带一通道的主要内容,为长安区加速追赶超越提供了重大机遇和重要契机,以本届大会为契机打造长安区创业热土,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创业创新热情,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作用,为长安区更快、更好、更长远地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夯实创新创业实践,凝练创新创业特色,提升创新创业水平,为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早日建成具有地方示范作用的一流民办大学而继续努力。

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受到长安区委区政府表彰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