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浙江向亮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张乐 编辑:祁大展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2018-04-18 点击量:

2018年4月11日,浙江向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欧亚教育集团董事长柴茵等一行六人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郭炜、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明明等负责接待事宜。

此次来访来宾对我校校园环境、外教接待条件、远程教育技术设备的可行性等进行实地考察,来访考察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会上双方就幼师委托培养和中英合作办学的可行性、优秀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留英奖学金项目、优势毕业生招聘赴杭工作事宜、合作成立在职幼师培训项目及寒暑假集训项目、探讨简历西北地区师资培训基地的可能性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并达成相关合作意向。

浙江向亮科技有限公司在教育信息化、教育全球化的背景下,依托EES香港欧亚教育集团、浙江信达教育管理咨询、“柴老师说留学”等社会资源筹建而成。

浙江向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柴茵一行六人来访我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