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传染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通讯员:谢晓珺 编辑:祁大展 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布:2018-04-17 点击量:

4月16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传染病防控专题会议,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党群办、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团委、后勤集团、卫生所、幼儿园、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韩越主持。

会上,卫生所所长何跃灵就近一年来我校各种传染病的发病情况及卫生所针对各种传染疾病的防控措施进行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勤保障处处长赵林生传达《关于切实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在全校开展春季校园卫生整治预防流行性传染病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的文件,赵林生指出,春季是结核病的高发期,根据上级部门对做好春季高等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的要求,我校制定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方案,他希望卫生所、幼儿园、后勤集团、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处室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明确自己的工作重点,做好自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全力整改并加强管理,狠抓落实,发挥最大执行力,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就如何进行传染病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韩越要求各部门要正视当前形势,充分提高传染病防控的责任感,采取有利措施,确保不发生大的疫情,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宣传工作,及时消除传染病滋生隐患,防控工作作到有计划,有节点,有时段,有条不紊的开展,确保预防传染病工作取得实效。韩越指出,各部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好学校的传染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成立机构、明确责任;明确重点抓好落实;建章立制、确保长久;督促检查、奖优罚劣,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推进我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为全校师生构筑健康安全屏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