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后勤集团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通讯员:王瑶 编辑:祁大展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2018-03-01 点击量:

冬去春来,万物向欣。2月27日上午,后勤集团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后勤保障处处长赵林生,后勤集团各处室领导及获奖人员参会。会议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魏坦之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处长赵林生宣读2017年度后勤集团先进集体、明星岗位、服务明星、优秀个人获奖名单,共计奖项42个。韩越、魏坦之、赵林生分别为先进部门及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讲话中回望了2017年后勤集团的成绩与不足,部署2018年后勤集团十项重点工作。韩越指出,2017年后勤集团引入“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模式,在开展“满意在后勤”活动一年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双气引入、食堂改造、校庆保障等重点工作均获得董事会、校领导及学校师生的表扬和肯定,提升了师生的满意度。韩越强调,后勤集团在新的一年务必要尽快完善上年度工作中的不足之处,2018年,后勤集团在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为中心创新发展的同时,务必进一步深化后勤体制和机制改革,要以“工作标准化、流程规范化、管理科学化”的标准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经济运行效益,为办学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其中,电力增容、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十项提升校园整体保障服务的重点项目要全面列入工作议程,提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按期完成。

最后,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魏坦之要求各处室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在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查找各自的不足之处,制定本年度尤其是上半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