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陕蒙分赛场)中喜获三等奖

编辑:马丽娟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7-11-21 点击量:

 

2017111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陕蒙分赛场)在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得到了我校教务处、商学院领导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商学院院长王柏林和副院长姚江红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商学院谭文伟和杨微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由商学院ERP协会选派的两支队伍共八名同学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均获得全国总决赛本科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学子获得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总决赛(陕蒙分赛场)本科组三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