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学子荣获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陕西省决赛一等奖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10-31 点击量:

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陕西省决赛于10月28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我校高级翻译学院高级翻译系连韧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与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生同台竞技,我校连韧同学荣获陕西省决赛一等奖。

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第一轮是已备演讲,演讲结束后评委根据内容提问;第二轮为即兴演讲,主要考察选手的临场反应能力、知识积累和语言组织能力,演讲结束后评委根据即兴题目进行了提问。在翻译高翻院高级翻译系张莹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连韧同学在比赛中发挥所长,灵活应变,经过激烈角逐,荣获陕西省决赛一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