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喜迎30周年校庆】西译召开第四次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作者:邱杰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09-07 点击量:

9月6日上午,第四次校庆筹备工作协调会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庆筹备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并汇报了筹备进展情况,常务副校长翟振东听取汇报并讲话,会议由校办主任刘轶主持。

此次筹备会明确了西译建校三十年校庆时间调整到2017年10月29日。各筹备工作组根据新调整的时间,汇报了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目前校庆筹备工作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各筹备组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工作,克服了种种困难,保证了校庆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在听取汇报后,常务副校长翟振东对各筹备工作组的工作给以了肯定,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翟振东要求各筹备工作组要进一步细化筹备方案,把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现在距离校庆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各工作组必须根据任务分工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使校庆成为展现西译风采,树立西译形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平台。翟振东还要求各工作组要做好统筹协调、严密组织、精心筹划、做好预案,进一步落实校庆各项工作方案,力争举办一届隆重、热烈,体现西译综合实力的校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