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学院教师赴德国欧洲经济研究中心进行学术访问与交流

作者:丁敬元 编辑:祁大展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7-09-06 点击量:

8月13日-26日,我校商学院副院长、博士刘俊霞,工商管理系主任、博士王利晓在全国国际商务专业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的组织下赴德国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学术访问与交流。

此次交流的中国代表团主要由全国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培养单位的教授组成。代表团通过与欧洲经济研究中心的科学家共同分享科研经验,学习跨文化管理知识和课堂教学方法,在欧洲中央银行、德国中央银行等重要机构参观访问和学习交流等,了解了欧洲经济的发展环境和学术研究的前沿问题。

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是欧洲领先的经济研究机构,在国际学术研究、政治和经济领域享有很高声誉。其中,ZEW经济景气指数是德国经济的重要指数,该数值于每月第三周公布。据搜索,德国相关媒体对本次学术访问与交流作了报道。

我校商学院教师赴德国欧洲经济研究中心进行学术访问与交流

为我校教师颁发证书

为我校教师颁发证书

外媒报道本次学术访问与交流

延伸阅读:点击进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