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学子荣获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陕西总决赛团体三等奖

作者:谭文伟 编辑:祁大展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7-06-13 点击量:

6月11日,在我院教务处和商学院领导下,学校ERP协会在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挑选了十位同学,参加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办的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陕西总决赛并荣获团体三等奖。

这十位同学分别是冯一聪、刘静、徐慧慧、李珊、景佳旺、宋妍、史宇青、王银伟、孙昕雯、李向龙等。

这次比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分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省内参与院校众多,本科参赛队伍达到46支。我校有两支参赛队伍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通过比赛,同学们经受了重重考验。比赛从上午9点开始,中午略作休息,下午持续进行到5点45分结束,时间近9个小时,但赛后同学们热情不减。同学们在比赛中利用巡盘的机会,研究对手的商战策略,赛后纷纷表示从中学到很多东西,这种激烈的对抗赛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市场如战场的深刻含义。

本次比赛由商学院财务管理系谭文伟带队。另外从赛前练习至比赛结束,都得到了商学院各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

我校学子荣获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陕西总决赛团体三等奖

比赛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