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迎校庆工作会 推进校庆准备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记者:祁治江 辛波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04-27 点击量:

4月26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校庆工作推进会,校庆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校长韩江水、常务副校长翟振东听取有关工作进展汇报并作讲话。

会上,校庆各工作组就本单位承担的校庆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进度、落实情况及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作了反馈汇报,韩江水在听取汇报后,对有关工作进一步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有关工作组组长要及时向主管校领导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各组要立足自身,加强协调与沟通,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案,按照迎校庆工作计划积极推进,力争办一届树立形象、凝聚力量、振奋人心,充满浓厚学术氛围的校庆。

常务副校长翟振东要求有关专项工作组要按照任务分工和工作时间表安排,协调推进各组工作进程,用好每一份资金,办一台简朴而热烈的校庆。

我校召开迎校庆工作会 推进校庆准备工作顺利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