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常务副院长翟振东一行外出访问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

作者:通讯员:刘潇 编辑:祁治江 来源:国际部交流中心 发布:2016-06-28 点击量:

6月23日上午,我校访韩代表团来到釜山外国语大学。我校代表团受到釜山外国语大学的热情接待,该校国际交流处金珍义老师带领访韩团成员参观校园、图书馆、体育馆等地,考察了该校的科研项目,在会议室进行详细会谈,初步了解两校历史并对后续可开展项目进行沟通,随后签署合作交流协议。双方领导互赠礼品。

釜山外国语大学(Busan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创办于1982年,座落在韩国釜山市,以外国语为重点的综合大学。学校共设有6个学院,10个学部,44个专业。先后与16个国家的40多所大学建立了全方位,多元化,实质性的合作交流关系,已成为多语种教育的先驱,是韩国语种最多的外国语大学。学校师资力量充实,大部分教师都到过相关语言国家进修,学习或讲学。学校为积极开展国际学术交流,先后与16个国家的40多所大学建立了全方位,多元化,实质性的合作交流关系。

我校常务副院长翟振东一行外出访问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