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召开创建“平安校园”复审工作推进会

作者:记者:邱杰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05-10 点击量:

5月10日,西译召开创建“平安校园”复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志主持,党委书记张锋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晓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以及相关职能处室和院系党总支书记、行政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西安翻译学院平安校园创建评估指标体系及分工》由相关职能处室就工作进展情况、自查评分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相应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设想逐条进行了汇报。

主要院系负责人就本院系开展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及进度进行了详细汇报。

党委书记张锋在讲话时指出,各部门和院系要注重制度规范的完善,确保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同时要注重对日常工作的资料方案积累,相关工作和任务指标都要有详实的资料支撑。张书记强调要进一步重视对广大师生的安全教育,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会议梳理了开展创建“平安校园”以来各部门及院系所做的工作,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这些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方案。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时间进度和任务要求,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责任。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表示,希望在开展创建工作过程中,落实责任、注重效果、凝练特色、总结经验、有效推广,促使学院“平安校园”建设有提升、有推广、有发展。各相关处室和院系表示,将按照会议精神和责任分工深入做好相关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