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经济管理学院经贸管理系“兴中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举行

作者:王婷婷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经贸管理系 发布:2016-04-28 点击量:

4月27日下午,由经济管理学院经贸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主办的“兴中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911T教室隆重举行,持续近三个小时的本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及若干优秀奖。

本次大赛邀请到西安兴中猎头公司总经理李佩霖先生、西安五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乔俊豪先生、西安航软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苗帅先生以及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马琳翔先生担任特邀评委。

大赛共有11名学生进入决赛环节,以选手自我陈述和评委点评两个部分构成。在自我陈述阶段,11名选手以精美的PPT和流畅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端正的职业态度。11名选手以他们精彩纷呈、风格迥异的表现给在场观看的同学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四位实战专家分别对各位选手逐一进行细致的点评。兴中猎头公司李佩霖总经理首先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也对选手们提出了中肯且极具价值的建议。四位企业实战型评委还向所中意的选手抛出了提供假期实习机会的橄榄枝,这也是本次大赛意图搭建企业和人才的输送桥梁的重要体现。

大赛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思想、完善自我定位,以达到培养和提高学生求职及就业的能力,为学生们提供求职的实战经验、加大学生了解社会的机会。本次比赛四位来自企业界的实战型专家大赛评委的阵容也彰显了经济管理学院经贸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深化专业实践性教学以及落实专业人才培养和企业对接方面取得重要成绩。(责任编辑:祁治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