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外国语学院启动实习实训项目暨“爱语网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集训营

编辑:通讯员:敖勋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2016-04-28 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院创建“双一流”建设,落实学院“一主体双引擎”和“学院导师制度”文件精神,为加快一流专业规划,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为进一步拓展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外国语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西安福克斯语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达成协议,于4月27号在终南大讲堂启动实习实训基地项目仪式《“爱语网”非通用语种在线学习》暨“爱语网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集训营。

本次实习实训项目是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专门针对外语专业学生开启的创新创业模式,旨在解决外语专业学生无法在所学领域创新创业的难题,主要在团队建设、服务理念、思维创新、销售渠道、互联网思维等等未来就业中所要掌握的工作技能和能力方面积累锻炼。

此次“爱语网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集训营活动,积极帮助外国语学院在校生锻炼未来企业工作以及自主创新创业所需的各项技能的实训和实习,聚集外语类资源,实现学校与企业的人力资源合理化配置,打造一支具有超高外语技能,懂互联网、懂管理、懂营销、懂心理学的中国外语产业中高端复合型实用性人才。

外国语学院启动实习实训项目暨“爱语网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集训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