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召开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

编辑:马丽娟 宋治坤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6-04-15 点击量: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情况,同时为做好国家级、省级项目的遴选做好准备工作,4月15日下午,我校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由各院系21名专家教授组成的评审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主持会议。

本次评审分为文、外组,经管组,工程技术组,综合组等7个小组进行。共有153个项目参与到项目评选中。

会上,各评审专家根据本组项目申报书,经过研究讨论,提出本组拟立国家、省级、院级项目。之后,各评审组组长在会上汇报了本组的初评意见。经过专家组综合审定,我校最终共评出60个优秀项目报送到省上。

教务处副处长、评审专家成员孟贤军在会上就申报材料的格式、文字论述、团队成员数量、指导教师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希望各二级学院的指导教师要对遴选出的项目进行全程跟踪和指导,同时为我校明年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做好充足准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项工作一定会有新的进步和突破,并使之成为我校在转型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工作中的亮点。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希望各二级学院严格遵守工作要求,并动员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当中,同时对各位评审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