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创双一流实践篇】经济管理学院南华书院成立暨青年导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西安翻译学院 发布:2016-03-31 点击量:

3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南华书院成立暨青年导师聘任仪式在912T教室隆重举行。我校副院长齐玉水教授、教务处处长范伟老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武汉生教授,参加青年导师指导工作的基础课部的11位教师和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财务管理系系主任姚江江老师主持,在姚老师介绍经济管理学院南华书院青年导师聘任情况后,学院领导为南华书院颁发聘书,我校副院长齐玉水为南华书院院长及副院长颁发了聘书,教务处范处长为经贸管理系青年导师颁发聘书,经济管理学院武院长为财务管理系青年导师颁发聘书,财务管理系副主任张晓燕老师为基础课部青年导师颁发了聘书。

经济管理学院武院长讲话,武院长主要针对南华书院命名的由来,学院成立书院的配备情况,青年导师的工作职责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和鼓励,他希望青年导师从学生的成长成才,以及学院的转型发展为出发点,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南华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校副院长齐玉水就书院的成立谈了自己的看法,齐院长强调:青年导师与班主任及辅导员是有区别的,大学教师要树立立德树人的思想,将青年导师的指导工作与学院的转型发展紧密结合,不仅要做学生生活的朋友,还要做学生学习的导师,并且对本次会议做出高度的肯定和总结。

最后,姚老师在会议总结中指出,书院的建立和导师制度的完善,是学院转型发展的需要,也是创一流学院和一流专业的重要举措。青年导师聘书发到了教师们的手上,这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青年导师会尽职尽责做好指导工作,切实体现“书院,导师,学生”三位一体的育人机制,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理论与实践能力,积极助推学院的转型发展,为实现一流学院和一流专业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齐院长(中)为南华书院院长及副院长颁发聘书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