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召开2021年度省财政专项资金推进会

作者:任佳 王静文 编辑:朱爱鹃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2021-09-15 点击量:

9月14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召开2021年度省财政专项资金推进会。副校长樊相宇出席并讲话,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发展规划处、网络信息处、审计处、招标处及2021年度专项资金项目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连书主持。

吴连书公布了我校2021年度省财政专项的获批情况,并从专项资金使用的安全性、效益性、责任性和时间性四个方面提出要求。

审计处副处长周莉通报了2019年专项资金审计情况。周莉指出,我校能够认真按照省财政和省教育厅有关规定使用专项资金,专项资金管理实行专人负责、专款专用、专户管理、专项核算,项目效益显著,并从精准预算、提早谋划、严格合同审核执行、抓好效益评价等方面提出审计建议。

计划财务处处长赵驿梅讲解了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的注意事项。她指出,要加强立项论证、落实项目责任,强化绩效考评;专项资金运行要做到“五个到位”,即项目到位、资金到位、招标到位、验收到位和效益到位,促进专项资金管理上台阶、效益上台阶,开创资源共享的良好局面。

规划科科长王静文详细解读了2021年新修订的《西安翻译学院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并对专项资金管理平台的相关操作和注意事项进行现场培训。

最后,樊相宇在讲话中提出三项工作要求:一要一张蓝图干到底,把握学校发展方向,做好项目建设统筹规划;二要进一步规范专项资金管理,按计划进度完成各阶段任务;三要做好专项资金的使用效果分析,实现专项资金的闭环管理。

西译召开2021年度省财政专项资金推进会

副校长樊相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