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2021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蔡佩瑶 编辑:王丽凤 来源:科技处 发布:2021-07-13 点击量:

7月12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2021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总结大会在科技楼召开。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副校长张恒出席会议,校长助理兼科技处处长王利晓、各二级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以及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高晶晶主持。

会议伊始,王利晓就2021年上半年总体科研任务完成情况、各二级学院(部)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21年下半年科研工作。她指出,各二级学院(部)在上半年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绩,部分二级学院(部)已经超额完成全年任务计划,但也有二级学院(部)个别指标完成率仍为零。另外,她指出,首批3个科研基地(智库)自建立以来,成绩不理想,缺乏标志性成果,需要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凝聚集体智慧,争取取得标志性成果。

会议上,各二级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就2021年上半年的科研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部分学院表示,向科研工作突出的二级学院(部)学习经验,争取在下半年取得科研成绩的巨大突破和进展。

崔智林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及各二级学院(部)上半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科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科研是大学的基本功能,科研工作与人才培养密不可分,科研团队要以老带新,不断传承。各二级学院(部)要统一思想,积极投身科研工作,为学校申硕、一流学院和一流专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科研管理部门要多与基层教师沟通交流,找到具体问题突破口,挖掘研究方向,共享重要科研信息,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他鼓励所有教师积极投身科研,为学校科研事业添砖加瓦。

执行董事崔智林总结讲话

副校长张恒出席会议

校长助理兼科技处处长王利晓作科研工作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