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召开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李刚 编辑:朱爱鹃 来源:科技处 发布:2021-06-28 点击量:

6月25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政府督导专员、西安翻译学院党委书记、社科联主席李虎成出席并讲话,全体社科联委员及新增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安翻译学院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社科联秘书长王利晓主持。

王利晓首先传达了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建树在陕西省社科联五届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郭建树在报告中特别表扬了西译社科联成功承办的陕西省社科联第十四届(2020)学术年会分场——“陕西口岸经济发展论坛”,论坛邀请省、市口岸办负责人及企业代表300余人参会,吸引了1.53万人同时在线观看,嘉宾发表的部分观点可为我省相关政策的制定提供参考。王利晓还对西译社科联自成立以来的重点工作做了梳理,通过数据直接向全体委员说明了社科联平台的重要性,激励学校广大社科工作者积极投身社科研究。

李虎成提名马平等13名新增委员,并主持新增委员表决程序。经过表决,大会一致通过马平等同志新增为西译社科联委员,全体委员一致选举樊相宇同志为西译社科联副主席。

最后,李虎成作西安翻译学院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李虎成从社科项目的组织申报和评审、承办高层次学术年会论坛活动、开展科普活动、承办“长安讲坛”、出版社科著作等方面全方位总结了西译社科联2020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就2021年社科联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他鼓励全体委员积极开展社科研究,充分发扬西译传统,使社科研究成果服务于学校发展建设,服务于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为我省社科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西安翻译学院召开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社科联主席李虎成作一届三次会议工作报告

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社科联秘书长王利晓主持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