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师喜获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三等奖

作者:周卓 编辑:朱爱鹃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21-04-15 点击量:

4月8日-9日,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全国总决赛隆重举行。我校英文学院教师刘立春代表陕西分赛区参加了决赛,最终喜获全国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大赛。大赛因其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获得了外语界的一致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中位列外语类教学比赛首位。本次比赛有超过3000人次在线观看了大赛直播。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总决赛首次采用选手在线授课、评委线下评审、全国同步直播的形式,是线上线下融合比赛的一次成功尝试。

比赛中,刘立春老师表现出扎实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和较强的教学理论水平。她深刻挖掘授课材料,积极探索课程思政元素,精心设计每个教学环节,与学生之间默契良好的互动令评委印象深刻,对我校职业外语教学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此外,在我校电视台工作人员鼎力相助下,线上直播得以有序、顺利地进行,充分体现出我校线上线下教学的先进水平。

我校英文学院教师刘立春参加全国总决赛

获奖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