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开展2021年校园春季开学综合督察工作

作者:记者:辛波 马丽娟 李碧可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1-03-02 点击量:

3月2下午,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副校长齐玉水、郭炜、张志、张恒等校领导带领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后勤集团等职能处室领导干部对我校疫情防控保障落实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在东西区图书馆、餐饮中心、供热供电中心、卫生所、公寓楼、教学楼等地,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卫生管理、校园安全、教职员工到岗人数、师生员工健康状况等情况,耐心听取了各单位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办公指导解决相关问题,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督导组也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尽快予以协调解决。

在督导检查中,崔智林对各单位开学准备工作及各项好的工作方法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和我校春季开学安排部署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认真排查和及时化解各类防控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物资保障、防疫消杀及教育教学准备工作,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学生平安顺利返校。

督查组督察东区餐饮中心、图书馆、教学楼、公寓楼、卫生所等地

督查组督察西区体验式教学中心、餐饮中心、供电供热中心、教学楼等地并与二级单位领导进行深入交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