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学生观看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直播课

作者:记者:文/陈可雯 图/支晨靖 编辑:李碧可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11-19 点击量: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增强同学们的职业选择能力,11月18日上午,我校组织学生观看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直播课。校长韩江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及就业中心主任赵东良等出席此次活动。部分师生代表到场参加。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围绕毕业班辅导员网络平台“云管理”、困难群体就业“云帮扶”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等8个方面展开讲解,为高校毕业生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解读了就业政策、介绍了就业渠道,让我校即将毕业的学子对自己未来发展道路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赵东良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大家以此类活动为契机,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提前明确就业方向,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我校校长韩江水和学生一起观看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直播课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和学生一起观看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直播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