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记者:文/马丽娟 图/衡传康 编辑:李碧可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10-20 点击量:

2020年10月20日下午,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副校长、副书记吴毅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在执行董事崔智林、校办副主任张金鹏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宾一行参观了学校沙盘、校史馆和教育学院教育专业实验(实践)教学中心。随后,双方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在观看我校宣传片后,崔智林代表我校对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崔智林与吴毅分别就两校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招生、就业、软硬件建设、办学特色等情况作了介绍。

吴毅对我校的办学精神和办学成绩给予赞许。他说,西安翻译学院是陕西乃至全国民办高校的一面旗帜,校园美丽、内涵丰厚,是我们的领头羊,有许多值得我校借鉴和学习的地方,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互通有无。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连书详细介绍了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最后,两校教务处、科技处、工会、图书馆等处室负责人就相关工作作了充分交流。

执行董事崔智林陪同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领导一行参观校史馆

执行董事崔智林陪同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领导一行参观国政馆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