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与培训会议

作者:侯丽 编辑:祁星源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2020-10-01 点击量:

9月29日,我校在科技楼会议室(四)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与培训会议。省教育统计数据研究中心副主任汪超、校长韩江水、副校长韩越、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部门统计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韩越主持。  

会上,副校长韩越宣读了《西安翻译学院关于调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西译院发〔2020〕80号)。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连书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陕教信办〔2020〕6号)精神,对文件中提到的各项要求细致讲解。

省教育统计数据研究中心副主任汪超从重视统计督查、加大统计宣传、加强统筹协调和统计资料保管、加大统计分析应用,为学校发展提供决策依据等方面介绍了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相关政策及主要工作任务。同时,他对我校教育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西安翻译学院近年来在教育统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不容小觑,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努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继续为陕西省教育统计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校长韩江水对我校教育统计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分析,从统计工作需“抓方向、抓体系、抓质量、抓服务”等方面对我校统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标准。他指出,牢固树立党对统计调查工作的绝对领导地位思想,始终要以党性要求自己,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性,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我校“一流”学院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最后,发展规划处就我校2020年教育统计工作进行安排,对各部门统计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发展规划处希望各部门需通力协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效完成统计任务,为我校教育统计工作再创佳绩而共同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