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举行2020年军训升旗仪式

作者:记者:李碧可 孙佳禾 郭威辰 编辑:祁星源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10-01 点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10月1日上午,我校在东区足球场举行了庄严的2020年军训师升国旗仪式,与全国人民隆重庆祝这一盛大节日,表达西译师生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校长韩江水,军训师师长、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军训师副师长、党委副书记张恒,军训师参谋长李永强,全体教官及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军训师参谋长李永强主持仪式。

仪式初始,伴随着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升国旗,奏国歌后,军训师参谋长李永强对同学们对全体参训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的国旗知识教育。

升旗仪式上,军训师师长、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作了振奋人心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中国人民解放军71897部队全体承训官兵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全体参训同学的顽强意志表示肯定。他强调青年大学生是祖国的希望,由此对在场学生提出继承红色基因、勇担历史责任、提升奋斗意识、实现全面发展三点期望。齐玉水指出,军训的目的是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他号召全体参训同学在今后的军训、学习、生活中,敢于直面困难,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态度和坚韧不拔的意志,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的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西安翻译学院2020年军训升国旗仪式

迎国旗

升国旗

军训师师长、副校长齐玉水讲话

军训师参谋长李永强进行国旗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