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本学期有200多间智慧教室改造完毕交付使用

编辑:祁星源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0-09-03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校信息化教学,加速互联智能技术与教育的快速融合,推动教师改革课堂教学组织形式,我校在暑假期间对教学楼1、4、9、10四栋教学楼教室进行了升级改造,目前,200多间基础型智慧教室已经改造完毕,交付使用,教务处于近日组织我校全体教师在西区四号楼4211T教室开展了智慧教室新设备演示和教师亲自动手操作使用技术培训活动。

据教务处副处长陈潇介绍,本批智慧教室的投入使用,为课堂提供了多样教学设备生动的课堂,更好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更有利于学生探究型、合作型学习;智慧教室建设较大限度地调用与教学相关的各种资源,使得师生之间有更加密切地互动,这些互动可以形成更加及时准确的评价,让教师掌握到更快更全面更准确的信息,让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对学生的引导更及时有效,更能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副校长齐玉水在培训会议上介绍了现今互联网智能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带来的高等教育新变化,要求授课教师要“先利其器”,熟练应用电子班牌、中控面板、IP对讲、录播设备、智慧一体机功能及使用方法,把网络资源接入教室,进行“全程全景全员式”教学。

智慧教室含有中间为86寸互动液晶一体机,两侧为红外互联黑板、录播系统、广播级高清摄像机、可移动桌椅等。

我校本学期有近200间智慧教室改造完毕交付使用

智慧教室可实现电子班牌、IP对讲、录播设备等多种教学功能

美术画室

书法教室

微格教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