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获批2项省级新工科教改项目

作者:徐明 编辑:祁星源 来源:教务处 发布:2020-05-19 点击量:

接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陕西省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陕教〔2020〕75号),我校工程技术学院教授支侃买、冯晓兰东主持的《应用型高校电商IT类专业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实践与创新》和《新工科电子商务人才创意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探索与实践》获批。

此次省级新工科项目申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学科专业实际,教务处提前部署,工程技术学院全员动员,积极申报,共推荐7个项目,经教务处初审、校内评审专家指导,项目组多次修改完善,最终推荐2个项目参加省级评审。据悉,全省共有158个项目获批为第二批省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截止目前我校已有3项获批新工科项目。希望工程技术学院及项目组成员,按照预定计划,细化方案,夯实任务,合理安排进度,深入开展项目研究与实践,争取按时保质完成研究任务。

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下一步将开展新文科、新医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建设申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