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应邀参加第九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

作者:通讯员:陈启平 编辑:祁星源 来源:扶贫办 发布:2020-05-18 点击量:

2020年5月17日上午,第九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开幕暨宝鸡渭河生态文化园开园仪式在宝鸡市渭滨区渭河水岸花海景观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宝鸡渭河生态文化园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旅游+扶贫”融合发展,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大举措,对于加快宝鸡全域旅游建设和决胜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我校作为省级“3+X”帮扶体系单位应邀参加,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代表我校出席此次活动。

仪式结束后,王小惠在陈仓区领导的陪同下观摩了宝鸡市消费扶贫及特色农产品展示活动,特别对陈仓区展示的蜂蜜、花椒等特色农产品及精深加工产品进行了深入了解。

从2017年起,我校“双百工程”对接帮扶宝鸡陈仓区,三年来以教育扶贫为主要思路,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陈仓区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与帮扶,加快陈仓区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促进贫困人口如期脱贫致富。

我校应邀参加第九届宝鸡市文化旅游节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在陈仓区领导的陪同下观摩宝鸡市消费扶贫及特色农产品展示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