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保卫处组织提高应急处突技能专题培训

作者:通讯员:李晚璐 编辑:祁大展 来源:保卫处 发布:2020-05-16 点击量:

5月15日,校保卫处(稳定办)采取以会代培形式,组织提高应急处突技能专题培训,旨在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加强值班备勤工作安排、进一步查摆工作问题,推进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稳定安全工作有序开展。校纪委书记、副校长、稳定办主任张志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保卫处处、科(队、办)负责同志,保卫干部、校卫队班长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副校长张志结合处置校园治安事件的经历,从提高工作站位、明确工作重点、拓宽工作思路、把握法规政策四方面,向与会人员传授突发事件处理的技巧。他强调,学生错峰返校复课后,做好学生安全保障是当前校园稳定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西译卫士要坚持做好防疫工作不松懈,严格门禁管理,做好校园内疫情防控检查提示工作;强化重点部位巡逻检查工作,严密防范各类治安案件、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加强夜间值班备勤力量,统一着装、配齐处突装备,明确岗位职责,做到突发事件迅速反应、及时妥善处置;拓宽工作思路、加强部门协调配合,齐头并进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为我校“追赶超越”谱写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会上,副处长卢俊先就突发事件的处置流程、近期主要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明确。处长王军利就加强值班、备勤、处突工作进行了强调。校卫队副队长肖朝辉、保卫干部马磊等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参加以会代培专题会议收获颇多,通过张校长的讲授,既明确了“过桥”的任务,又指导解决了“船”和“桥”的问题,进一步拓展了西译卫士的工作视野,提升了做好工作的本领。

以会代培  提高本领,校保卫处组织提高应急处突技能专题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