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疫情防控督查组深入开展督查工作

编辑:祁大展 来源:党群办 发布:2020-03-20 点击量:

3月19日下午,在疫情防控督查组组长、校纪委书记张志的带领下,疫情防控督查组对近期外地返校教师的隔离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后勤保障处、校医院、总务处、保卫处等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张志一行来到北楼,对北楼公共场所消杀、居家隔离门口标识张贴、测温以及教师生活后勤保障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他指出,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各部门要主动扛起责任,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流程实施防控举措,要牢固树立群防群治意识,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既要明确主责,也要相互配合,拿出硬功夫,打好组合拳,要防微杜渐,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做出应有的努力。

校疫情防控督查组深入开展督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