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校园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易红 编辑:祁大展 来源:保卫处 发布:2020-01-11 点击量:

为严格落实假期安全防范措施,作好寒假期间学校稳定安全工作,1月10日下午,校长韩江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冒雪对校园进行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副校长韩越带队对西区进行检查。

韩江水在检查前强调指出,此次检查既是放假前的一项例行工作,更是对各单位落实放假前各项安全工作措施的实际检查,要通过关门、关水、关电等细节的检查,落实好假期各项安全工作措施。

在检查中,由校领导带队分东、西区两个组,依次对东区科技楼一层施工现场、图书馆、北八公寓、体验式教学中心、南一楼等馆所进行了逐点检查。在西八公寓、北八公寓和5号教学楼,校领导详细了解教学楼及公寓假期关水、关窗、楼内断电情况,对假期封门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加强值班巡查,做实细节工作,确保寒假校园安全。在西区大门口、同声传译施工现场、西区供电中心、热交换中心,韩越向施工负责人了解现场施工安全管理、施工人员安全教育、门禁管理系统施工等方面情况。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督促施工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全面排查用电设备、电力线路等领域安全隐患,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主动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结束后,校领导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相关职能部门分别提出了整改要求。  

校党政办公室、学工部、宣传部、稳定办、资产管理委员会、基建处、网络信息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总务、动力、三产)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我校开展校园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校长韩江水部署检查

副校长韩越带队对西区进行检查

检查教学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