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记者:祁治江 辛波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9-10-12 点击量:

10月12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在报告厅举行,陕西省委党校李路教授应邀来校作《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专场辅导,我校校级领导,各级党员干部以及部分学生党员350余人到会学习。党委副书记张恒主持报告会。

在两个半小时的专题辅导报告中,李路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为之奋斗的光辉历程、新时代继续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价值、为在新时代实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三个方面结合他自身多年来对全世界各个政党的考察研究,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报告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让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和奋斗历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

我校与会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定、执着转化为实际行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民办高等教育事业、为学生成长成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陕西省委党校李路作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