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

作者:通讯员:李晚璐 编辑:祁大展 来源:稳定办 发布:2019-06-19 点击量:

6月17日—18日,由校党委组织部、校稳定办承办的全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校长韩江水,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副校长韩越、张志,校长助理张恒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在开幕式的致辞中阐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通报了我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情况,对组织好竞赛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代表丁晶董事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各组织单位的努力工作,对各参赛单位和每一名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竞赛中,参赛的13支代表队,经抽签组成9支学生、4支教工代表队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采取选手现场回答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形式进行。竞赛中,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机智抢答,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代表队、商学院党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体育部党支部代表队、教育学院党委代表队、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党委代表队、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代表队、高级翻译学院党总支代表队、健康与运动学院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后勤集团党总支代表队、艺术学院党委代表队、英文学院党委代表队、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代表队获得优秀奖。教工董芬、田优、马庆、李卉,学生蔡世彦、刘琦、华院院、陈刘露、李佳煜、苏雨馨、蔡世彦、申雨彤13名师生获优秀选手奖。党委组织部、稳定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商学院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这次知识竞赛活动,是在全校师生全员进行扫黑除恶知识测试基础上的又一次重要活动,既是全校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的一项重要载体,又是提升全校师生扫黑除恶知识能力的一次大学习、大教育、大培训。为组织好此次竞赛活动,校党委组织部、稳定办在竞赛安排、试题设计、奖项设置、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组成了由校党政办主任刘轶、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雪莹、宣传部部长邱杰、学工部部长张祥宇、稳定办副主任王军利等人组成的裁判组。全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认真组织本单位的代表队,确保每名队员以最好的竞技状态参加比赛,许多师生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努力克服自身困难,积极投入到紧张的复习备赛当中,体现了西译师生争先创优的过硬作风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通过以赛促学、学赛并进的方式,使我校师生充分认识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强化了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到党和政府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的坚定决心,进一步丰富了宣传教育,真正做到把全体师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调动起来,形成了师生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为学校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校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

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在开幕式上致辞

选手比赛

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颁发大赛优秀组织奖、一等奖

校长韩江水颁发二等奖、三等奖

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颁发竞赛优秀奖

纪委书记、副校长张志颁发最佳选手奖  

分享到: